Say hello

[四娘]

“我求求你,我求求你好不好?一个人夜太凉,活了这么久,第一次遇到懂我的人,求你了,四娘”

四娘自梦里惊醒,萨摩满眼满脸泪水的模样,第一次出现,好险。

今日是去监狱探望萨摩和李郅的日子,散了好多银子,托了好多人,等了好多日子,终于可以了。

“四娘,就属你有良心,还记得给我带吃的,这里还行,就是吃不饱,饿,太容易犯饿了,还是四娘你对我最好”

萨摩不停地边吃边说

“你以后去淮阴看看吧,都说烟花三月下扬州,
我去过,那地方不错,
别老在长安待着,去塞北,看看我老家,
对了,记得和李郅一起去珈蓝故都看看, 那有一个湖,名字可有诗意了,叫鸳鸯湖。
每年冬天到了晚上,星空万里,简直漂亮的一塌糊涂地不像话,你们一定得去看看,去看看~ 今后呀你们就
鲜衣怒马,嬉笑江湖,快意恩仇,岂不快哉!

四娘,你就应该过这样的日子,不是打打杀杀,更不是柴米油盐家长里短,
当你老了,走不动了,就跟李郅,随便按个窝,靠在墙角晒晒太阳,捉捉虫~
美好的人生哦~”

如果不是萨摩身上血肉模糊,如果不是萨摩脸上惨不忍睹,如果不是在监狱,四娘一定很欣慰:萨摩你终于长大了,学会心疼人了~

可这怎么看怎么像在交代遗言,四娘满眼泪水,直到小卒子催促着离开,却还是拼劲全力也说不出一句话,在转身时只依稀听见“放心,我会为你救出李郅的,四娘,再见”

只有泪只有痛

评论(19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